不知道该用什么标题好
严重ooc 双向暗恋

夜深人静。
“呐,洛蒂,明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采蘑菇?”埋头做实验的苏西突然问道。
“诶?嗯,好呀。”被点名的洛蒂抬头想了一会儿,就给出肯定的答案,“明天休息,也没有什么活动。”
短暂的对话结束,两个人又做起自己的事了,看书的看书,做实验的做实验,氛围意外的和谐。
安静很快又被打破了,洛蒂好像突然想到什么,她问苏西:“要叫上亚可一起吗?”
“不要。”
在洛蒂问完的一瞬间苏西就给出了回答,洛蒂看了苏西一会儿,想从她的眼睛看出些什么情绪,可惜的是苏西戴着防毒面具,它透不出苏西的一点情绪。
苏西早就感觉到洛蒂的视线了,从她看过来的时候就发现了。还好我戴着防毒面具,苏西想。但她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,因为苏西觉得她防毒面具的眼镜片上好像有一层水雾,于是她出声了:“你在看什么?”
“诶,什么也没有。”
被她注意到了,啊啊,洛蒂你在想些什么。内心这样懊恼着,洛蒂迅速的把头低下,聚精会神的看起她的《日暮》了。
偷偷的用余光扫了一眼貌似认真看书的洛蒂,苏西松了口气,不经意间她瞥见了洛蒂带了些薄红的耳朵。突然有点热,苏西想

早上很快就到了,苏西和洛蒂起来的时候,亚可还在呼呼大睡,两人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,静悄悄的出发了。
清晨的森林还是很安静的,虫鸣也是低声的,偶尔才会有一两声鸟鸣,两个魔女一前一后在森林里寻找蘑菇,难得的二人空间。
“苏西,”走在后面的魔女小声的叫着前面的魔女的名字“我……”
“快看,洛蒂,蘑菇,你能帮我多采集一些吗?”
应下苏西的请求,被打断话的洛蒂稍微有些泄气,看着苏西采集蘑菇的样子,洛蒂只好把即将说出的话放回心里,帮苏西采集起蘑菇来。
虫鸣声渐渐多了起来,也不再是低声的了,偶尔会有沙沙的声音从身边经过,苏西很快的把她的蘑菇收集完了,正当她准备起身时,她感觉到洛蒂把什么东西戴在她头上。
“洛蒂?”苏西有些疑惑的将头微扬,余光看到阳光下洛蒂的柔软的笑,稍微一怔,又马上把头低了回去。
“这个是我看到的小花,觉得和苏西很配,于是做了花环,怎么样?”洛蒂微笑着递给苏西一朵小花,询问着眼前人的感受。
“……,”苏西看着这朵淡紫色的小花一会儿才答道:“嗯。”
对于这样模模糊糊的答案洛蒂也没说什么,她笑了笑蹲到苏西身边:“苏西,我有话想告诉你。”
“什么?”苏西偏过头去看洛蒂。
洛蒂也正好转过去,现在她们面对面了,同洛蒂一样的温柔的话语从洛蒂的嘴里飘出:
“我喜欢你,苏西。”
苏西的眼睛睁大了一下,马上地她转过头去,闷声道:“我只喜欢蘑菇。”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洛蒂有些失落的想蘑菇可不会向你表白。
“但是。”
“但是?”
“但是……喜欢你也不是不可以。”苏西倏地的把头转回来,轻轻的在洛蒂微红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。
看着洛蒂突然涨红的脸,苏西用小指勾住洛蒂的小指轻声道,“那扬森小姐我们继续采蘑菇吧。”



“啊啊啊啊啊,要迟到啦!!!洛蒂,苏西为什么不叫醒我??”寝室里忘记今天是休息日的亚可突然惊醒,环顾了一下发现:“啊咧,苏西和洛蒂呢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讲真我高考作文都没写这么多ˊ_>ˋ
以及满篇胡言乱语不知道在写什么

评论(4)
热度(11)
 

© 桑葚榆 | Powered by LOFTER